金兑锡办公室助民申请“冬季能源补贴”
2017-12-29
金兑锡办公室助民申请冬季能源补贴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民众如若想申请“家庭能源补助计划(HEAP)”,可到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的办公室来,这里将敞开大门协助民众申请HEAP补助。金兑锡办公室已连续第五年成为协助受理申请的地点,时间至20183月截止。
HEAP是联邦用以补助家庭供暖费和供暖设备维护费的项目,向租客和房东提供补贴。
HEAP的资格包括:收入、家庭规模、主要供热来源、家庭成员是否在六岁以下,或60岁以上,以及残疾人士。在家庭收入方面,例如:四口之家的月收入在4457美元以下的,即符合资格。
工作时间:金兑锡办公室每周三和周四协助受理HEAP申请,提供中文和韩语的翻译服务。
欲了解更多有关HEAP的信息,可访问网站:www.mybenefits.ny.gov,或致电: 800-692-0557 预约电话:718-939-0195,地址:法拉盛38大道136-2010A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上班族终如愿以偿 2018年起工资最底时薪上调

    下一篇: 纽约州长颁令 年底前可报2018年地产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