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发致命流感      
2018-01-27

【看中国讯】从去年冬季以来,美国各地相继爆发严重的流感疫情,甚至有病患因为流感而死亡,而纽约的流感疫情也在持续扩大。纽约州卫生部门表示,在过去的一周内,就有超过1,600名流感患者住院。


在过去一周,纽约州的流感病例上升54%,共有1,606患者确诊为流感住院,是自2004年有报告以来,最高的一周。截止至1月14日,纽约自入冬以来,已有17,362例确诊病例,5,200人住院。

美国疾控中心(CDC)建议,民众应该接种疫苗,保持卫生整洁、勤洗手来预防流感。万一罹患流感,也尽量待在家中;若需出门,则退烧24小时后再出门,避免交叉感染。按照医生建议服用抗病毒药物(感冒两天内疗效最佳)。更多预防资讯可登录网站(https://www.cd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TA计划更新1600辆新地铁车厢

    下一篇: 纽约市餐厅周:哪里可以买到最好的优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