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哥伦布雕像不会被拆除
2018-01-23

【看中国讯】为了就决定是否拆除纽约市的历史人物雕像, 包括哥伦布雕像,市政府在纽约每个区都召开公听会,加上决策小组90天的讨论。这个18人的决策小组由民权活动家、设计师、艺术家和大学教授等组成。

纽约市于11日决定,不会拆除市内任何历史人物雕像,此前争议不断的哥伦布圆环的哥伦布雕像将被保留下来。

去年夏洛特维尔(Charlottesville)暴力冲突之后。纽约市长白思豪成立委员会对纽约市内被一些人所谓“代表仇恨”的历史雕像进行研究,决定是否要进行拆除。哥伦布雕像也在被讨论之列。

白思豪表示,看待历史要补充细节、重新审视,而不是完全抹杀。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为这一结果的决定叫好,他说,“决策小组决定所有的移民社区都有权保持他们自己的风俗和传统。”
市府也计划出资修建纪念原住民的纪念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月(3)_621

    下一篇: 防孩童贩运   纽约市儿童局提出防止儿童人口贩卖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