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主席候选人伍锐贤先生拜访纽约中华总商会
2018-01-18

【看中国纽约讯】两年一度的中华公所主席选举即将在2018年1月16日举行。中华总商会董事暨中华公所主席竞选人伍锐贤先生于1月9日(星期二)下午5时,拜访了纽约中华总商会,并详述他的参选理念。

伍锐贤先生是台山人,经营食品批发。早年移居美国,在美国接受教育,并曾于银行、会计师行工作。曾任纽约台山宁阳会馆主席、洪门致公堂主席、协胜公会主席、纽约伍胥山公所主席、全美伍胥山公所美东总长、世界伍氏宗亲总会理事长、美东德明校友会会长等要职。曾于2006~2008以及2014~2016年担任中华公所两届主席。

会议上,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表示,首先代表商会的同仁热烈欢迎董事暨中华公所主席候选人伍锐贤先生的到访,也希望他能继续当选,三任中华公所主席,为侨社谋取更多福利。

会长邓遐勋则表示,伍锐贤先生已经对华人社区非常熟悉,更加熟知如何为华人做贡献。他的当选将会是侨社的福祉。

伍锐贤先生在会议中说到,1976年他就已经在华埠做生意,一直都十分关注侨社的各种大小事情和新闻,比较清楚华人社区的问题,可以更容易为华人服务。而且他非常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发表想法,以更好让各个侨团社区和谐健康发展。

商会同仁表示,希望伍锐贤先生当选能为华人社区作更多更好的贡献、福利以及服务,也祝伍锐贤先生的选举,马到成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月(2)_620

    下一篇: 纽约供暖新规 取消夜间室外气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