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新的水蜜桃肌肤为目标
2018-03-04
“30世代特别注意: 底妆重点就是不要涂得太厚!保留肌肤的裸妆感,以一个重点的方式修饰瑕疵是最重要的。不过要将在意的瑕疵部位修饰到完美,就会变得涂太厚,容易让脸部产生扁平的印象。不只是用颜色来修饰,也加入光线当伙伴,用八分满的程度完成修饰的平衡,实现清新的桃肌喔!”

Base Let's桃肌Making!

用饰底乳修饰缺点&完成想拥有的肌肤

修饰肌肤的缺点,或是想打造出理想的肌肤,实际上饰底乳比粉底来得好!在保养肌肤的时候确实做好保湿的步骤,根据当天的肌肤状况来选择保养品项。不要涂太厚,薄薄涂上一层调整肌肤状况。
仔细选择饰底乳,来解决肌肤的困扰:
● 干燥对策
以含有高浓度精华液的肌肤保养饰底乳为主。
● 暗沉对策
以含有珠光,能调整肌肤色调饰底乳为主。
● 毛孔对策
以无瑕疵的饰底乳为主。

只需以脸部为中心涂抹,这样就能呈现自然的美肌。

在颊骨较高的位置、T字部位、鼻翼周围、下巴前端少量的涂上饰底乳,从脸部中心开始朝向外侧涂抹,手上剩下的饰底乳再涂在脸部线条,调整肌肤状况。

Foundation  Let's桃肌Making!

不需要技巧就变美丽的按摩涂抹法

想将粉底液涂得美丽,涂太厚就是失败的根源。大胆的像按摩一样涂上粉底液,之后用粉扑微微调整,薄薄涂上粉底就能美丽的服贴,变成具有活力感的肌肤。
饰底乳与粉底混合 薄薄涂抹也是技巧

要让粉底液显得更自然的话,最推荐的方式是将饰底乳与粉底液以1:1的比例混合薄薄的涂抹在肌肤上。饰底乳要选择不过硬的质地。

Tips:

1. 用按摩的方式延展开来,在脸颊高的地方、T字部位、下巴涂上少量的粉底液,用手像按摩一样的延展开来。比起细致的动作,大胆的移动较好。

2.用粉扑卸除&密著,将粉扑由脸的内侧至外侧移动,使粉底液服贴于肌肤上。为了不产生不均的状况,要将整体推匀开来。让粉底液密合于肌肤上,使用粉扑的动作可以将多余的粉底吸收。

3.细微的部分用剩下的粉底液,特别是修饰眼睛周围与嘴巴周围的肌肤律动率很高,一定要涂薄一点。

Concealer打造桃肌!

将修饰程度控制在“八分满”来进行

很容易就会为了想要完美修饰肌肤的瑕疵而过度遮盖,不过控制在“八分满”的程度就是接近清新桃肌的捷径。

Tips:

1.用光线来修饰大范围的暗沉,改善疲惫感肌肤印象,用光泽感消除肌肤的暗沉就解决啰!可利用打亮刷将眼睛边缘部分往外拉出线条。在这之后用手指轻轻的点压,就能确实的密合在肌肤上。

2.用颜色来修饰黑眼圈或是斑点,可用比肌肤深一度的色号去调整斑点或黑眼圈,并用细笔刷一点集中修饰,再用眼影棒使其密著就是秘诀,不但不会晕开还能薄薄的服贴于肌肤之上,来完成自然美丽的桃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生活养生小妙招

    下一篇: 美人容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