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容颜技巧
2018-03-08
想要了解如何变身最极致的美人,果然还是发型跟彩妆造型最为重要。要得到大家的注意,整体都要很美丽!现在就来学习,大受欢迎的美人容颜技巧吧。

遮瑕膏搭妆前霜

Tip:

将遮瑕膏混合出含有珠光的妆前霜,涂抹在眼周跟嘴角这些容易出现暗沉的地方。会出现自然美肌感,宛如韩国女优美肌!

利用笔状的遮瑕膏,沾取混合适量的珠光妆前霜。直接涂抹在在意的暗沉处,如眼周等部位。


优雅好女人的独特眼妆

(Fotolia)

Tip:

在春季的开始,就在脸上使用有一点点成熟的特别视觉色彩。兼备梦幻与性感的双眼,妆点出跟平常不一样的神秘好女人喔!

用带紫色色调的烟熏粉红眼影打造,以及像葡萄酒的湿润眼线。眼睛下缘也加上眼影,让魅力度倍增。

淡红色的丰润嘴唇

(Fotolia)

Tip:

具印象感的自然红,水润水润的双唇搭配著樱花粉色,因色泽浓度适中,低调不张扬,却又带了点淡淡风情,更能提升甜美女孩味。

护唇膏打底,粉底打淡轮廓。在上唇跟下唇的内侧中心涂抹上红色的唇膏,自然的红色会慢慢的扩散开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以清新的水蜜桃肌肤为目标

    下一篇: 酱油除了调味还有这些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