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4-26
华盛顿太极节5月5日亮相亚太传统月

华盛顿太极节暨太极论坛由西北同乡会旗下的大华府太极友社牵头,联合大华府地区的其他太极团体共同举办,今年已进入第七年。

第七届华盛顿太极节    
地点: 杰弗逊纪念堂前广场, Washington DC.
时间: 周六, 5月5日, 下午1- 5 PM
报名请联系: 胡小鹏(443-896-8252)、罗东青(571-215-7400)、廖宏(202-320-9477)

第六届华盛顿太极论坛
地点: AIG大会议室, 6700 Rockledge Dr., Bethesda, MD 20817.  场地由AIG保险公司友情提供。
时间: 周六, 5月12日, 下午1 -  6PM。太极论坛座位有限,容量90人,报名从速。联系人吴廉(301-538-3398)、李爱国(240-731-1625)。

5月5日举办首届华盛顿国际合唱节

由美国华盛顿同心基金会主办的“首届华盛顿国际合唱节”将于5月4日至6日在华府精彩亮相,届时来自中国、加拿大、华府华人社区,以及华府其他族裔的多支合唱团,将以各自独特的旋律唱响华府美丽的春天。

合唱节时间:2018年5月5日(星期六)晚7:00
地点: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大学(UDC Theater of the Arts)
      4200 Connecticut Ave NW,Washington,DC 20008
票价:$10
联系人:余本智:202-271-2310,benzhiyu@gmail.com﹔何梅 240-277-7078,meihe24@gmail.com﹔沈月亮 301-792-8881,connieshenus@yahoo.com

5月5日华府诗友社举行诗词讲座

华府诗友社定于本年五月六日下午二时至四时假华府侨教中心举行诗词讲座,由本社前任资深社长许翼云教授主讲唐宋诗词名句集锦鉴赏。

唐宋诗词中很多千古绝唱的名句,但后人对这些名句有不少争议。许教授对古典诗词的研究,造诣极深,他搜集了一些这类名句,加以排比辩证,并提出了新的见解,愿与诗词同好分享。本讲座欢迎所有对中国古典诗词有兴趣的朋友前来参加。

日期:   五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点至四点
地址:   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
联系人 :
黄志坚 Vince Wong  571-332-8178,  vcwong@gmail.com
韩辉  Han Hui    301-760-6777,  huihan4@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成功女性全国第一

    下一篇: 4/28辛灏年“黄花岗起义 107 周年纪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