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式搬家服务开放华府业务
2018-04-26

【看中国讯】Bellhops公司最近在华盛顿地区推出了即时搬家服务。这项服务和叫车软件Uber一样,将客户与搬家服务联系起来,可以提前几周预约,也可以提前几个小时随叫随到。该公司雇用大学生负责搬家,雇用专业司机进行运送。

Bellhops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 (Chattanooga, Tennessee),并在其他20个城市设有分店。它现在正在华盛顿地区招收服务人员,预计将招聘100名搬家工人和20名司机,预计天气转暖以后搬家服务的需求会迅速扩大。

搬运工作每小时薪水是15美元到17美元之间。加上小费,他们可以平均每小时赚24美元。

“我们充满乐趣并且十分友好的员工队伍与我们的物流技术相结合,我们的平台减少了搬家的压力,让整个过程更加透明,更加满足需要”,首席执行官马克林 (Luke Marklin) 说。

这项服务的缺点是客户必须自己打包,并在卡车到达时做好准备。好处是速度很快。

Bellhops公司说,它可以在三个小时内完成两间卧室跨城镇的搬家。

该公司于2011年从奥本大学 (Auburn University) 校园开始, 帮助每学期迁入宿舍的学生搬家,目前在奥斯汀,亚特兰大,丹佛和纳什维尔都有业务。这两年内,客户群已经大部分是非学生。到目前为止Bellhops已经吸引了超过10万的客户,而投资者也对他们很满意:公司筹集了超过2500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盖市迷你高尔夫5月5日开放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成功女性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