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新规  调整身分办绿卡全要面谈
2018-05-25

(Wikimedia, By Gulbenk - Own work, CC BY-SA 3.0,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23445038)


【看中国讯】美国移民局(USCIS)5月16日更新了政策手册(Policy Manual),明确对所有的调整身分申请正式绿卡的申请人,移民局都要对申请人进行面谈,除非移民局豁免,这个措施是为了防范境外恐怖分子及移民欺诈。

移民局取消了职业移民及美国公民的未婚夫(妻)调整身分豁免面谈的作法。

为此,移民局将重新编辑调整身分的面谈指南,与调整身分豁免的类别清单相一致。

自去年10月1日起,移民局已开始对两类原先无需面谈的身分调整类别实施面谈,分别是职业移民申请永久居留或调整身分(I-485表格),以及获得政治庇护/难民身分者申请家属团聚(I-730表格)。移民局表示,这种改变是为了对永久身分的申请人进行更好的审核及评估。在面谈中,移民局可发现新情况,并确定案件的真实性、可信度。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Comcast用户当心:你的无线路由器密码不安全!

    下一篇: 美华裔人口508万 福建人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