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绿卡2018年7月排期
2018-06-29

美国国务院于6月15日公布了7月移民排期签证公告,“绿卡最后批准排期”的亲属移民,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所有类别都同步小幅前进,最多为1.5个月。

绿卡批准排期的职业移民,港澳台申请人所有类别都是有名额,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除第三优先(技术劳工,EB3)倒退2年7个月,其余类别以原地踏步居多。

美国移民排期表分为二个部分:1. 绿卡批准排期表(Application Final Action Data);指签证批准的排期,也称表A。2.绿卡申请递件排期 (Date for Filing):  可以开始递交I-485文件的排期,也称表B。本月亲属移民可以继续使用表B,职业移民表B将继续停用。如果要确定当月的B表是否可以使用, 请登入移民局官网,https://www.uscis.gov/visabulletininfo。  (数据来源:美国国务院官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华裔人口508万 福建人最多

    下一篇: 投资移民签证时间长 国会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