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费郡 室外设施规定更改
2018-07-25

【看中国讯】室外厨房、篝火、大甲板和露台,这些户外功能越来越受欢迎,然而许多房主不知不觉地违反了限制其规模和范围的分区规则。费尔法克斯郡监督委员会于日前通过了分区更改,允许这些设施在后院占用更多空间。

这项更改将特别有助于一些地区的房主,如Kingstowne和Burke Center, 他们通常有较小的院子。之前,由于分区限制,这些较小的房产业主很难安装甲板和露台。

这些更改主要是在“最低后院要求”规定方面。新的规则现在允许附属结构,如甲板、庭院、棚屋和儿童游乐设施,覆盖更大比例的后院区域。分区规定要求房屋距离物业线有一个最小的距离,并且设定了可以用附属结构覆盖后院的最大百分比。这种限制是为了防止视觉混乱影响邻居,并有助于减少硬景观阻碍雨水泾流。

以前,后院设施只能占用后院面积的30%以内,无需郡批准。新的规定现在允许这些设施在计划的分区中(planned zoning districts) 覆盖后院 的50%以内。 对于房产整个面积不超过 5000平方英呎 (约相当于职业篮球场规模)的房子,这些建筑物可以覆盖75%的后院面积。

然而,传统住宅区的房屋仍然需要遵守30%的覆盖率规则。但郡官员采取了一个更简单的程序以获取更大覆盖率的核准。现在,房主可以申请高达60%覆盖率的特殊许可,特别许可仍然需要在分区委员会进行公开听证后才能决定。

有关后院覆盖规则的更多信息,请联系费尔法克斯郡分区管理处,电话:703-324-1314转接7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 暑期提供青少年免费午餐

    下一篇: 华府再获健康城市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