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劳登郡明年将有全天制学前班
2018-02-05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劳登郡(Loudoun County)将在明年开始全天制学前班的服务。在本学年,有89%的学生参加全天制学前班。在明年的预算计划下,将有92%的学生参加全天制学前班,除了克赖顿角(Creighton’s Corner), 希尔赛德(Hillside), 米尔润(Mill Run 和卢克茨小学(Lucketts Elementary)。

尽管劳登郡是本地区最富有的郡之一,但它也是唯一一个不向所有学生提供全天制学前班的地区。劳登郡近年来一直在增加全天制学前班服务,同时建立新学校来应对人口增长。

 
劳登郡的学校董事会正在考虑一项计划,明年在这四所学校附近的学校为学生提供全日制学前班。来自这四所学校的大约90名学生可以坐校车去附近的学校,名额将由抽签决定。
 
克赖顿角小学的学前班学生可能去罗莎•李•卡特(Rosa Lee Carter) 小学,希尔赛德小学学前班学生可能去牛顿李(Newton-Lee)小学,米尔润小学学前班学生可能去桑德斯角(Sanders Corner)小学,卢克茨小学学前班学生可能去博波拉夫( Ball’s Bluff)小学或沃特佛特(Waterford)小学。
 
董事会正在考虑两种运送学生的方案:直接用特定学校的校车路线运,或者从原来的学校一起搭校车去附近的学校。学校总监威廉斯(Eric Williams)支持这一计划。
 
这个方案只有在下一学年才有需求,因为另一所新小学计划在2019-2020学年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驾驶条件排名马里兰州全国倒数第三

    下一篇: 杜勒斯国际机场客流量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