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46_ 简介纽约市饮用水质量
2018-07-20
问:可介绍一下纽约市饮用水质量?


答:纽约的饮用水质量是全世界一流的,清洁又安全。许多人说无论是从水龙头接水喝,还是将自来水装入水瓶备用,纽约市的自来水比其他任何地方的水都好喝。


纽约是美国五大城市里水源不需环保部门所要求特殊过滤的城市之一。饮用水来自纽约上州卡茨基尔山区(Catskill Mountains),蓄水量超过1000亿加仑,历来排在全美水质最好的城市行列之中,一直符合联邦政府和纽约州政府制定的饮用水标准,且以口感好、清澈透明而闻名,被称为“水中香槟”。


好的水质离不开好的管理。每年,纽约市饮用水都经超过二百多万次的测试。饮用水的质量信息极度透明。纽约环保局从二十年前开始,每年都会对饮用水的质量做出年度报告,以PDF的形式在网站上推出,任何人都可借此知晓饮用水的水源来自哪里?浑浊度如何管理?对于氟化物和铅含量的规定设置以及实际质量。报告还以图标和表格的形式把各种数据以及标准列出,让人们自己评估饮用水的质量。并且,环保局严密监控、随时公布可能出现的任何危险,最大限度保证市民的知情权。


政府部门意识到不仅要保护水源本身,还要保护水源周围的土地不受污染。至今饮用水源周围的土地保护超过12万公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66号公路早晨交通尖峰时段  收费高 车速慢

    下一篇: 7月中旬“高中入学”讲座开讲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