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百所学校  教学生宽容大度  
2018-09-08
【看中国讯】过去几年发生的多起校园枪击案,引发美国各界反思。如何教导孩子们摒弃仇恨和偏见,变得更加宽容大度?一个名为“没有仇恨的地方”的倡议计划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美国已经有数百所学校实施了这一计划。

反诽谤联盟教育主任塞斯戈登-利普说,在华盛顿特区,我们在2016年初创立了“没有仇恨的地方”计划,这是为了应对我们学校中日益严重的分裂气氛。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的“学院花园小学”(College Gardens Elementary School)正在实施“没有仇恨的地方”的倡议计划。老师和家长指导孩子们,让他们变得更友善。四年级学生米盖洛说:“我想帮助全世界被欺负的孩子,因为大家都不应该妄自菲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9/8台北经文处办美中贸易战研讨会

    下一篇: 史密斯桑尼亚免费博物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