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技术人才市场全国第三
2018-09-07

(Fotolia) 

【看中国讯】CBRE集团的年度《技术人才评分》(Scoring Tech Talent) 报告将华盛顿大都市区在吸引和培养IT人才方面的能力排在旧金山和西雅图之后,名列第三。

该报告列出了50个美国和加拿大的技术人才市场状况。大华盛顿地区在两个关键领域得分很高:技术学位和技术劳动力集中数量。华盛顿在50个市场中年度技术学位毕业生数量排名第二,2017年为1万0526人,自2012年以来增长了45%。技术劳动力集中数量 - 或总就业的百分比 - 是影响技术人才增长潜力的重要因素。大华盛顿地区拥有24万8千150名科技人才,占该地区总就业人数的8%。全国平均水平为3.5%。

“报告显示,大华盛顿地区不仅仅是有政策工作人才,近年来,技术领域也逐步发展。”CBR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集团副主席兼区域负责人法克特(Rob Faktorow)表示。“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科技公司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中最活跃的。因此,商业房产业主正在关注和创建更灵活,更有活力的办公室选项,以争夺最优秀的人才。”他说。

大华盛顿地区在教育程度方面排名第三,57%的成年人持有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大华盛顿地区的平均技术方面的工资排名第四,每年11万1千111美元,比2012年增长近10%。华盛顿地区还是技术女性人才最多的市场之一,三分之一的技术职位由女性担任。

CBRE在《技术人才评分》报告中排名前十的城市是旧金山,西雅图,华盛顿,多伦多,纽约,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波士顿,罗利 - 达勒姆, 北卡罗来纳,亚特兰大,丹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高薪工作全国第三

    下一篇: 9月12日纽约市府“监狱建案”华埠里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