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受害女生: 这是一个圈套
2018-10-02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9月24日,《路透社》发表长文,披露了京东CEO刘强东在美涉性侵案的更多细节。据报导,在案发当晚,受害女生曾向朋友发微信说,“这是一个圈套”。此外,还传出刘强东妻子降价抛售豪宅,或为离婚做准备。

《路透社》采访到六位该案的知情人士,了解到了该案发生前后两天的情况。 

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市一个名为“Origami Uptown”的日本餐厅的监控录像显示,8月30日晚,刘强东邀请了大约24人,在该餐厅举行晚宴,一行人整晚都在相互举杯敬酒。 

晚些时候,受害女生向一位朋友发信息说,感到在被迫喝酒。“这是一个圈套”、“我真的醉了”。 

当日的晚宴于9点30分结束。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刘强东随后和受害女生前往了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一座房子。另一个消息源透露,这座房子是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大学参加的博士课程中的一名同学租的,以便给整个班级提供一个社交、抽烟、喝威士忌的地方。 

但是他们没有进去,知情人士透露,有人在房子外面看到刘强东和这名女学生,然后,刘强东就把这名女生拉进了他租的车里。据该女生在几小时后发给一名好友的微信显示,在车里,刘强东就开始非礼她,“我乞求他不要这样做…但是他不听。”二人最终回到该女生的公寓。 

《路透社》无法确定在接下来的两小时发生了什么,但根据警方的报告,指控提及的强奸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 

据两个消息源及该女生的微信显示,这名女生随后联系了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同学,后者报了警。 

受害女生在与好友的微信聊天中问,为什么刘强东这样的亿万富翁会对自己这种“普通女孩”感兴趣。“如果就我自己的话,我真想马上一死了之”,“但我不忍心让爸妈伤心难过。”她表示,会留著自己的床单,“证据不能弄丢”。 

此外,9月24日陆媒爆料称,刘强东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准备出售澳洲顶级豪宅。这套豪宅是刘强东2015年4月买给章泽天的度假婚房,在章泽天名下。在2017年年中,这套公寓的售价为1800万澳元,但近日这套公寓的售价已降至1500万至1600万澳元之间。不少网友猜测“奶茶妹妹”不惜降价300万澳元抛售豪宅,有可能正在为离婚作准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微信让中国年轻人不安  

    下一篇: 马云放弃阿里  背后隐情难以置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