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倒塌有迹象未雨绸缪少损失
2018-10-02

【看中国讯】在暴风雨季节中,树木倒塌经常会对房屋建筑造成严重损坏。但是您可以提前采取一些措施,确保您家附近的树木不会造成安全隐患。

Davey树专家公司的树艺师迈耶(Lou Meyer)表示,树木倒塌和树的年龄无关,主要是树根的安全性决定的,这意味著任何一棵树都有可能倒塌。“树木的倒塌取决于降雨量、树木所在的位置以及暴风雨前树木的健康状况。”迈耶说。

您可以留意一下树木有无枯萎或不自然的卷曲、叶子有无变黄或树木的周围有无积水。这些迹象都表示树木可能很容易受到大风和大雨的影响。树木可能会倒塌的另一个主要的标志是:树根处长蘑菇。“这很清楚的表示树木有一些内部的问题,表明树木的结构完整性可能受损。”迈耶说。

如果你想打电话给专家咨询或者请他们来检查,请确保他们是国际社会树木栽培念(International Society Arboriculture) 或ISA认证的树艺师或者是州政府认证的树木专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9/29人力中心企业家培训班开课

    下一篇: 杜勒斯机场国际登机需脸部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