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交通预测
2018-11-19

【看中国讯】再过几天就是感恩节了,是全家团圆吃火鸡的日子,也是交通最拥堵的节日之一。AAA公司大西洋中区分公司预测,今年的感恩节公路出行人数将是2005年以来的最高峰。

AAA公司预测交通拥堵情况最差的是11月20日,感恩节前的周二下午5点到7点之间,在495号州际公路的内环路上将最为拥堵。“在那个时间里,绝对不能顺时针方向在首都环城公路行驶。”AAA大西洋中部的汤森(John Townsend)说。

汤森说,在大多数日子里,沿著I-95通过的车数量是环城公路交通量 的30%到40%。然而,在11月20日,大量开车去家庭团聚的人会导致首都地区的晚间通勤时间延长两倍以上。

繁忙的交通不仅仅在华盛顿地区。AAA表示,全国5千4百万人将在感恩节期间出外旅行。AAA旅游公司高级副总裁苏泽兰(Bill Sutherland)在一份 声明中表示:“消费者对这个假期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事情:工资上涨、可支配的收入增加、家庭财富水平上升。”

预计感恩节期间汽油价格将为四年内最高,全国平均每加仑2.79美元 - 比一年前增加31美分。AAA公司表示,最佳旅行出游日期是感恩节当日、周五或周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黑色星期五与网络星期一 节日购物季省钱有窍门

    下一篇: 美国移民绿卡2019年1月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