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冻结15名俄国间谍在美全部资产
2018-12-20


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间谍战与网路攻击一直未停歇,近日美国又公布15人制裁名单,其中包括俄罗斯间谍或是特定机构的成员;美国财政部长努勤(Steven Mnuchin)还痛斥这些人「行为恶劣」。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联邦政府为针对俄罗斯涉嫌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财政部在12月19日公布15人制裁名单,其中名单不只有俄罗斯的情报机构「格鲁乌(GRU)」的间谍,还包括俄罗斯「恶名昭彰」的官方机构「网际网路研究所」的成员,美国公民将不得与被制裁的个人与实体进行商业交易,而被制裁者在美国的财产都被冻结;美国财政部长努勤表示,美国将会继续与盟邦及国际夥伴采取联合行动,以遏止俄罗斯、其代理人与情报机购一贯的恶劣行径。

来源:自由时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穿帮 川普体恤雇员平安夜放假 党媒造假称美政府关门

    下一篇: 联合国通过《全球移民契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