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员工看重招聘过程
2019-01-24

【看中国讯】许多美国公司都面临著难以招聘到合格的候选人来填补空缺职位的挑战,不合理的招聘过程可能是部分原因。

CareerBuilder和人才管理公司“丝路”(Silk Road)对所有规模的公司和行业雇主,以及雇员进行了一次有关工作申请、招聘和招聘期望的调查。调查包括近2千300名招聘经理和全职员工,于2018年6月21日至2018年7月16日期间进行。他们发现今天的求职者希望被当作消费者一样对待。

候选人希望通过技术途径与潜在的雇主互动,他们不愿意在这个过程中投入太多时间。他们希望获得快速简便的体验。

调查结果显示,如果求职者在申请后两周内没有收到雇主的回复,那么55%的求职者会放弃并继续寻找。20%的候选人申请工作的时间不到10分钟。21%的人认为他们在手机上查看任何申请资料都应该少于三页。43%的员工通过手机申请职位。

在接受聘书以后进行背景调查的时候,51%的人会继续寻找其他工作。68%的员工认为他们作为求职者的经历反映了公司如何对待员工-即使受雇之后,招聘过程中的糟糕经历也会持续存在。接受调查的员工中有近十分之一表示,由于入职经验不佳,他们最终离开了公司。用从1到10来打分,27%的人将他们最近的入职经历评为5或更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特区任命夜生活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