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预防水管爆裂
2018-12-30

【看中国讯】现在是一年中管道和水管破裂事故开始飙升的时候,每年冬天到2月,供水公司平均接到上千次请求维修的电话。

但是当水管管道在房子以内,或者在院子里爆裂时,修理的责任就落在了房主身上。根据损坏的水管管道的位置,维修费用可能很高。如果您想避免这些麻烦,应该特别注意维护水管。

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WSSC)发言人里金斯(Lyn Riggins)说: “如果家里有水管管道,并且是在一个比较冷的区域,请确保它的温度为55度或更高 - 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水管管道可能会冻结并爆裂。”

水管管道爆裂后所产生的混乱处理起来很麻烦,在许多情况下,用户向卫生委员会疯狂的打电话,寻求帮忙阻止室内水管爆裂状况变得更糟。“很多人不知道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房子里水的总开关在哪里?”里金斯说,“要了解水总开关的地点,如果管道破裂,尽快把房子里的水总开关关掉,这样就可以尽可能的减少损坏。”

在冬季开始之前,还应该处理室外的水管设施。“如果软水管仍然连接在户外的水龙头上......在某些时候软水管会冷冻住,所以要确保软水管与户外水龙头断开。”里金斯建议:“排空水管,然后关闭阀门,这样就不会有水进入那些温度较冷的水管道。”

里金斯还提供了一个小贴士,避免在没有保温区的水管道在特别长的寒流期间冻结。“当你在家时,试著打开几个水龙头,让流水保持涓涓细流,这样做会有所帮助。保持让水流过管道,这样就不会冻结。”

但是,如果水管爆裂最终发生了,关掉总水闸以后,请立即打电话给水管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居民下雪须知

    下一篇: 非裔博物馆门票政策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