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病危者通话:你好帅
2019-03-18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康乃狄克州一名身患绝症的男子杰伊‧巴雷特(Jay Barrett),想在离开人世前与美国总统川普见个面或说说话。最近川普真的打电话给杰伊,还说他看起来好帅,满足了杰伊的最后心愿。

据BBC报导,今年44岁的杰伊身患一种遗传疾病,已到晚期。杰伊近来不再住院,而是住到他的姐姐霍斯基(Bridgette Hoskie)的家中,接受临终关怀。

霍斯基担任康州西黑文市(West Haven)民主党籍市议员。弟弟对她说,假如能去华府拜访就好了,也许还能看到总统站在草坪上挥手致意。为满足弟弟的梦想,姐姐开始了秘密筹划,她在部落格上呼吁民众发电邮给白宫。于是,数百人出手帮忙。

杰伊真的接到了川普亲自打来的电话,格外惊喜。川普透露自己虽然只看过他的照片,“不过你看起来好帅。”川普询问杰伊“你正在对抗它(指病魔)吗?你是冠军,你正在击退它,对吧?”

“是啊,爱尔兰人就是这么做的,对吧?”杰伊回应说。总统补充说,他希望杰伊能够参加一个集会,并称赞他的姐姐很棒。杰伊还说:“我支持你。”“我们都爱你,杰伊。”川普说。“我不会忘记你说的。很多好的事情正在发生,包括医疗方面的,你坚强地挺住。你会吃惊的,我希望我们能够再说上10年。”

杰伊哽咽道:“我打算在2020年为你投一票。”川普说:“你最好在2020年给我投票,如果你不这样,我会生气的。”杰伊回答:“我保证给你投票,如果上帝允许的话。”“你和我是一类人,杰伊。”川普在电话中说。“继续跟病魔抗争,我们都在抗争。”

据《纽海文纪事报》(New Haven Register)报导,杰伊是一名独立选民,杰伊表示,第一眼他就喜欢上了川普的竞选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宗教大使批评信仰战争

    下一篇: 精心策划的走私巨案 美查获100万磅中国猪肉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