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巾春季男士时尚单品
2019-03-28


作者|黄诗铮

春季不可或缺的单品 —— 丝巾,让男士整体风格多了柔和与优雅。在历史上,男士使用丝巾可回溯到中古世纪北欧地区,当时是以保暖为主要功能。后来,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用轻薄的丝巾,代替厚重的围巾,用丝巾的精致与美观来装点独特气质。

看看克罗埃西亚的士兵,他们的领巾就是从十七世纪的丝巾演变而来。无论是庄重,还是优雅,闪著光泽的丝巾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风格。
所以,丝巾提升衣著品味的能力不能小觑,它甚至可以取代饰品来引人注目。就让我们好好运用丝巾来搭配,让这个春天充满时尚的气息。

高档丝绸材质
高档丝绸本身带著美丽的光泽,丝绸本身的色泽及材质就像是华丽的珠宝,若将丝巾与任何装饰相比,保证效果胜出。丝巾的好处是,当穿著简单朴素的衣服时,一条丝巾就能把您整体穿著气质大大提升。

系结简单
丝巾最简单系法就是直接内挂,与正式西服搭配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流露穿搭者成熟风范。

注意西装外套扣子必须扣上,固定丝巾位置能让男士们突显帅气和率性。除了西服之外,衬衫也是适合配上丝巾,让穿著者尽显优雅风格。

适合男士的丝巾图样
推荐素色丝巾、巴洛克花纹、大量印花图案的丝巾给男士们,即可与女性那些花俏颜色鲜艳的丝巾有所区分,又不会让气质显得太过温柔。

百款图案设计
丝巾的图案是一种艺术,加上丝巾的花色与光泽感,就像一幅美丽的画作。再配上高级的丝绸材质,让您的气质独一无二。

成为身上小饰品
除了与衣服搭配外,何不尝试将丝巾绑在手腕上,也能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味道。或是用丝巾装饰包包,让身边饰品增加独特新风貌。
快速换装

上班时要打扮的像绅士,约会时要打扮的更有魅力,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一条丝巾即可简单快速的帮你达成完美效果。

三种普遍丝巾系法
Ascot Knot——对于花俏丝巾最适合以此种系法来搭配西装套装,当看腻了领结的样式与花色,推荐您能以花俏丝巾来取代领结,别忘了将丝巾内藏在衬衫里,相信整体风格不输给杂志上的模特。
The Fake Knot——最适合休闲风格的男士们,无论是牛仔衬衫、素面T字衫等,都可搭配此种系法。
内挂式——与围巾一样的系法,简单披挂在西装外套内部,在扣上钮扣固定丝巾位置,即可完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狗袭击事件多有前兆

    下一篇: 7招分辨好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