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评“通俄门”不实报导
2019-04-01

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提交“通俄门”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没有查获任何有关川普总统与俄罗斯勾结的证据,也不存在干预国家司法的行为。针对美国主流媒体之前“通俄门”不实的报导,川普总统再次发推文抨击这些“人民公敌”和“真正的反对党”。 

3月26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个人推特发文写道:“主流媒体遭到强大火力的抨击,并在全球范围内因腐败和造假而遭到蔑视。这两年来,他们一直都很清楚没有(通俄门)勾结这回事,却火力全开报导与俄罗斯勾结的骗局。他们是真正的人民公敌和真正的反对党。” 

根据美国司法部长比尔・巴尔(Bill Barr)在3月24日发布的“通俄门”调查报告摘要,穆勒没有发现任何川普竞选团队成员或与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活动任何人和俄罗斯人勾结的证据。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3月26日报导,穆勒“通俄门”调查结束之后,川普总统与共和党人不仅要求审查FBI参与“通俄门”调查的人员,还要审查主流媒体在引发“通俄门”指控方面扮演的角色和作用。 

据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其中《纽约时报》发表了约1,200篇与“通俄门”有关的报导和文章。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2018年12月17日报导,历时近2年的调查,Mueller的团队仅在2017年就花费了近1,700万美元,使“通俄门”调查费用已经超过2,520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再获10亿美元修建美墨边境墙

    下一篇: 冒牌优步司机掳杀女学生 警方呼吁民众自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