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警告抗药性超级真菌 念珠菌Candida auris
2019-05-13
【看中国纽约讯】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正在警告一种名为念珠菌的潜在致命的抗药性真菌。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超过三分之一的被诊断患有侵袭性念珠菌感染的患者死亡,认为这种真菌是一种“严重的全球健康威胁”。 

截至419日,纽约州卫生部已经纪录了324例念珠菌的确诊病例。这些病例主要是纽约市地区的疗养院居民和医院病人。 

根据331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纽约纪录了两例与念珠菌感染有关的死亡事件。 

全美共纪录了613多例病例,另有1123人被念珠菌定植,这意味著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他们检测出携带真菌的阳性,但没有出现感染迹象。 

纽约州参议员舒默55日呼吁联邦政府宣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因为病例数继续增加。舒默表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向纽约捐赠600万美元用于对抗真菌,但参议员认为需要更多资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5月(2)_689

    下一篇: 纽约市开始在公园的3500多个饮水机中测试铅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