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5月(1)_688
2019-05-02
纽约近期(自5月3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人力中心自我创业讲座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人力中心举办的这个创业讲座,旨在帮助社区民众了解创业的基本要素与技巧,并讲解如何选择创业目标和运用社区小商业资源,它会帮助大家提升经商技能,促进创业成功。


欢迎想了解创业基本知识与步骤的民众参加。讲座免费,中文讲解。因坐位有限,需预先报名。

时间:58日(周三)晚上6:008:00
地点:华埠人力中心。
地址:华埠茂比利街703楼(70 Mulberry Street 3FL, NY NY 10013)。
电话:646-292-9672

2纽约自行车之行 TD Five Boro Bike Tour

(Flickr-CC-BY-SA-2.0)

这是5月的第一件大事,有著超过3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职业的、非职业的自行车手们参与,是一场全美最大的自行车盛事!更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自行车赛事,参加者能以健康而有意义的方式游历纽约五大区的风光,更能帮助纽约客保持清新的环境。

主办单位会将收入投入到免费自行车教育计划中,在 2015 年,就曾教会了超过 17000名儿童和成人骑自行车,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会并爱上骑自行车时,城市的交通污染就会越来越降低。

当天,骑行路上,汽车将禁止通行,没有任何一辆车能穿越封锁线!路是您的,桥也是您的,您和您的自行车,将独自享受这难忘的一天。届时,迎著春风,脚踩踏板,穿越长达40英里的纽约市,将大纽约的迥异风景尽收眼底。

骑车路线是整个活动的精华:从曼哈顿下城出发,经过中央公园到达布朗士,再回到曼哈顿中城,跨过罗斯福岛后,一路抵达皇后区;然后再骑 10 英里到达布碌仑,最后到达终点站史丹顿岛!

赛事结束后,在史丹顿岛还将会举办庆祝活动,现场会有美食摊位、官方纪念品摊位、照相区及按摩区,还有抽奖活动等……让您度过充实而愉快的一天!

时间:5510:00am6:00pm
费用:普通 $110VIP$350
网站:www.bike.nyc
电话:212-870-2080

3、总督岛开放 Governor's Island Open To Public

(Wiki-CC-BY-SA-2.0)

总督岛是个从事户外活动的好地方——散步、骑单车、野餐等等。此外,还有很多的艺展、活动与表演等。而且,总督岛还增设了绝无仅有的山丘,今年也有新的设施投入,非常令人期待。

时间:51日起。
地点:10 South St, New York, NY10004
网站:govisland.com

4、哈德逊河之夏 Summer on the Hudson

本活动由纽约市公园局举办,将一直持续到秋天。期间,有各式各样的的文化艺术活动,如:太极、爱尔兰舞蹈、现场音乐会、瑜伽健身、露天电影等等,而且,还有很多适合儿童的项目和课程呦!

时间:5月~9月底每周末。
地点:河滨公园(Riverside Park)。
地址:Riverside Drive to Hudson River, 72nd St. to St Clair Pl.
网站:tinyurl.com/yy5hrxm9
时间表:tinyurl.com/y49azg7h

5、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展 

(Wiki-CC-BY-2.0)

在每年5月,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时装学院,都会推出这个时装展,备受推崇。同时,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一,也都会有一场慈善晚宴,即,大名鼎鼎的Met Gala,颇受人们的青睐。


今年主题是:Camp Aesthetic美学,将探讨所谓的“坎普”风美学……

时间:Met Gala慈善晚宴:56日(周一)、时装展:59日(周四)。
地点: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地址:1000 5th Ave, New York, NY 10028
官网:metmuseum.org

6Rebecca Minkoff 样品销售会 Rebecca Minkoff Sample Sale

喜欢这个品牌的朋友们绝不能错过,因为可以有高达 75% OFF的折扣啊!届时,将会有很不错的包包、衣装、鞋子与饰品等。建议大家争分夺秒、尽早为妙,毕竟这种样品皆为限量出售,而且早去选择多啊!

时间: 57日(周二)~512日(周日)周二1100am800pm、周三~周六1000am800pm、周日1000am500pm
地址:260 5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01

7、纽约弗瑞兹艺术博览会 NYC Frieze New York

这也是一个每年都会举办的一个著名艺术博览会,一个艺术界的盛事。弗瑞兹艺展之所以被称为博览会,实在是因为规模够大。届时,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艺廊,超过1千名当代与现代艺术的创作者参与。

时间:52日(周四)~55日(周日)。
地点:兰德岛公园(Randall『s Island Park)。
地址:20 Randall's Island Connector, NYC
网站:tinyurl.com/ybkjbz8x

82019皇后区美食节 Queens Taste 2019

届时,将有56家世界各国风味的餐厅、食品制造商及相关行业参展,为民众带来丰富多元的开胃菜、主菜、甜点、醇酒和饮品,在一个晚上就有机会尝遍世界各国的美食。诸如:Brooklyn BreweryQueens Bully Tournesol等等。 

时间: 57日(周二)600pm900pm
地点:皇后区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的纽约市科学馆(Flushing Medow-Corona Park , New York Hall of Science)。
地址:47-01 111th Street Corona, NY 11368
费用:$125/人、200美元/2人。
网站:thequeenstaste.com

9、百老汇小吃集市 Broadway Bites

今年参与百老汇小吃集市的摊商,总计30多家,将为民众提供:日式、美式、墨西哥等风味的小吃,其中,还有许多网络暴红的美食。

提供台味刈包(Gua Bao)的Bao by Kaya店,于2014年在纽约开业,今年也加入了百老汇小吃集市。“Big Mozz + Cookie Do”摊位也是可圈可点,有著网络暴红的生饼干面团(cookie dough):炸过之后,再搭配莫札雷拉乳酪(Mozzarella)的美味,让您回味无穷。还有“炸鸡甜筒(Chicken Cone)”与液态氮冰淇淋店(Cryo Cream)今年也隆重回归。炸鸡甜筒,采用纯手工烘焙蛋卷来包裹炸鸡块,还有种酱汁可供选择,感受多样口味;Cryo Cream,将让您看到被液态氮冻结的食材,以及冰淇淋原料瞬间凝结固的奇妙过程。

时间:52日(周四)~615日(周六)上午11时~晚9时。
地点:曼哈顿格里利广场(Greeley Square)。
地址:百老汇大道交32街和33街之间。
费用:免费入场。

10、麦迪逊广场公园美食市集 Madison Square Eats

今年有20多家美食餐饮业者参与,汇集了各式亚洲风味美食,以及来自英国的龙虾餐厅及德国烤肉三明治等。

龙虾汉堡(Burger & Lobster)——来自英国伦敦的小吃,采用和美式风格不同的龙虾烹调方式,搭配现炸的薯条,真是大快朵颐,龙虾还分为清蒸和烧烤的2种,而且,还可以自由选择柠檬黄油或大蒜黄油搭配。

而德国柏林的烤肉三明治(Kotti Berliner Döner Kebab)曾被誉为去年最热卖的美食之一,“Döner”是土耳其专用香料烤肉,将这种从螺旋杆架上直接削下的大块碎肉,连同蔬菜一起卷入三明治中,美味且据效率。

热门水果茶店Renegade Lemonade,也将提供新鲜水果制饮品;冰淇淋三明治的Melt Bakery会提供包括:红丝绒奶油起司、巧克力肉桂及巧克力核桃夹香草的经典口味,这种迷你小甜点,精巧可爱,真挚的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呢!

时间:55日(周日)~61日(周六)上午11时~晚9时。
地点:麦迪逊广场公园(Madison Square)。
地址:曼哈顿第五大道与25街、26街交界处。
费用:免费入场(部分店家接受信用卡付款)。

11、范德堡美食广场 Urban Space Vanderbilt

(Flickr-CC-BY-ND-2.0)

必不可少的美味,包括:Daniel Delancy炸鸡、来自布碌仑的Robertas Pizza批萨,以及中东风味的Mimis Hummus、蔬食主义者业者No.7等。


时间:工作日上午6点半~晚9点、周末上午9时~下午5时。
地点:范德堡美食广场(Vanderbilt)。
地址:东45街交范德堡大道(Vanderbilt Avenue)。

12、全球混搭风之五:巴尔干庞克 x 西非音乐 Global Mashup 5:  Balkan Punk Meets West Africa   

(Flushing-Town-Hall)

从舞蹈课程再到音乐会,体验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舞蹈,并欣赏艺术家们互相切磋的即兴火花。来自多伦多的Lemon Bucket Orkestra乐团,他们带著风格独特的巴尔干庞克音乐,长期在世界巡回演出获奖无数。而Kakande乐团则带来西非的Griot音乐;来自几内亚的音乐大师将演奏有非洲竖琴kora以及非洲木琴Balafon;可谓一场华丽的搭配。

时间:54日(周六)晚上7点(舞蹈课程)、 8点(音乐会)。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16/会员、学生$10/青少年免费。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反对“探索计划”扩招 学生请愿入学

    下一篇: 纽约市长敦促为提早投票采取措施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