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暴发  蔓延到纽约市公立学校
2019-05-08

(MaxPixel CC0 Public Domain)

纽约市的卫生部门再次鼓励纽约居民在5月7日(星期二)接种麻疹疫苗,因为它发现正在爆发的疫情使病例已经增加到466例,其中包括两名未接种疫苗的被感染的公立学校学生。 

卫生专员巴博特(Oxiris Barbot)博士表示,大约81%的被确诊的病人住在上个月紧急医疗指令所针对的五个威廉斯堡邮政编码中,该指令要求在这些地区的居民接种疫苗。 

据卫生部门称,公立学校学生占日落公园发现的三例中的两例。 

巴博特说,这两名身分不明的学生不是正统犹太人社区的成员,但他们有宗教豁免权,无法接种麻疹。卫生专员表示,他们在爆发力强的城市地区度过了一段时间,但在被感染的同时没有上学。 

巴博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这个社区之外没有看到继发感染的一个原因是因为有很多人接种了疫苗,强调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我们希望人们保持冷静。” 

如果不治疗,麻疹可导致脑肿胀和死亡。4月9日,白思豪市长发布了一份健康紧急命令,住在邮政编码为11205、11206、11211、11249的居民被要求获得麻疹-腮腺炎-风疹(MMR)疫苗,否则至少罚款1000美元。 

纽约市卫生部表示,迄今已有84人因未能遵守规定而收到传票。 

卫生部表示已经对纽约居民进行了广泛的宣传,通过小册子,电话和广告强调了麻疹疫苗背后的重要性。卫生部门称,截至周一,自2018年10月1日起,威廉斯堡和博罗公园的18岁以下儿童接受了22,833剂MMR疫苗。 

副专员博士Demetre Daskalakis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你经常呆在在威廉斯堡,Borough Park或在其他麻疹活跃的地区,在纽约市或周边地区,您要查看你的疫苗接种史或咨询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确认您对麻疹免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免费房屋节能改造  现在即可申请!

    下一篇: ICE遣返非法移民数量激增 中国人涉案比例最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