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宣布削减11条公交巴士线路的服务,曼哈顿的M55巴士和M7巴士受影响最大
2019-05-22

(Wiki/CC BY-SA 4.0

MTA提高公交巴士服务计划的一年后,削减计划即将到来。 

MTA计划将减少11条公交巴士线路的服务,作为主要通过曼哈顿和布鲁克林街区运营的19条路线巴士改革的主要部分。曼哈顿的M55M7巴士服务削减最大,在白天的某些时间,M55的等待时间将从15分钟增加到20分钟。


虽然MTA的官员将这些变化描述为微小调整,腾出公交巴士以满足其他地方的需求,NYC Transit总裁Andy Byford敦促耐心实施他的公交巴士计划,旨在通过新的公交巴士网络“重塑和重新设想”服务;更多的公交车道和更快的登机时间。


2010年到2016年,MTA的年度公交车次数减少了6000万次- 6.97亿次减少到6.38亿次- 平均速度呈下降趋势,优步和Lyft等手机呼叫计程车服务进入纽约市。


在早上高峰时段,中午和傍晚高峰时段,M55的等待时间将从15分钟增加到20分钟。在早上的高峰期间,中午和晚上的高峰时段,M7的等待时间会增加一到两分钟类似的等待增加也将出现在曼哈顿的M1M2M3M4以及布鲁克林的B3B74B24B11。史坦顿岛的S51巴士的服务也有少量减少。

M55是纽约市最慢的公交车之一,平均时速为4.3英里/小时,MTA Transit的服务规划高级主管Judy McClain表示,新的时间表将在今年夏天实行,并补充说,减少服务将使MTA能增加另一条线路B63的服务。


Bay Ridge(湾脊)到布鲁克林大桥公园的B63将在下午之后获得显著的服务增长。等待时间从20分钟减少到15分钟。早上高峰时段的B63等待时间将从9分钟减少到7分钟。在晚上的交通高峰中,等待时间会减少一分钟。星期六早上,B4巴士等待时间也会被缩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新泽西明慧学校夏令营开始报名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5月(4)_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