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摆放有玄机
2019-06-25

冰箱放可以摆在厨房。因冰箱属金,火克金,降低了厨房的火性。然需注意的是,冰箱不能太靠近或正对炉灶,因炉灶油烟太多,容易使冰箱被污染,直接影响主人的健康,还会引发夫妻、家人之间的争执。

一、冰箱门忌与门相对。冰箱不管摆放在哪里,一定要避开冰箱门与门相对的情形,否则气流的相冲容易造成财运不稳定的情况,甚至有破财的隐忧。

二、冰箱上忌摆杂物。为了节省空间,会把微波炉、烤箱、榨汁机、豆浆机等物品放在冰箱上。殊不知,各种电器发射出的电磁等气流就会搅动周围的气场,对主人的健康带来不利影响。而且,冰箱与财运有关,上面杂物越来越多,不利于聚财。

三、冰箱是属金的。对于五行缺金的人,那么就建议你在家中摆放一个大的冰箱;要是在大厅再摆放多一个冰箱的话,那就是极金的行为了。对于命理喜金的人来说,冰箱可以助运,每天都开开冰箱门有助提升自己的运势;但如果是忌金的人,那会适得其反,应该将冰箱放在隐蔽的地方,藏起来。

四、根据五行挑选适合自己颜色的冰箱可提升财运。颜色和五行的对应关系:金属白、乳白色系列;木属青、碧、绿色系列;水属黑、蓝色系列;火属红、紫色系列;土属黄色、土黄色系列。

五、冰箱中经常冰镇酒水,也可以增助主人的事业运与财运。假如你本身要金水,而事业运又欠佳的话,可以在办公室添置一台冰箱,里面摆满冰水、冰粒,啤酒、雪糕和牛奶等等,就可以为自己布置一个金水局。(注:酒一般属火,但啤酒倾向于属金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花露水的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 发了芽的马铃薯不可食用 马铃薯的生活小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