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退休教师 在中领馆前抗议
2019-07-23

(大纪元)

【看中国讯】76岁的加拿大退休教师洛恩‧希克斯(Lorne Hicks),从7月10日开始在多伦多中领馆前举牌,抗议中国当局拘捕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和商人斯帕沃(Michael Hotvor)。

去年12月,加拿大应美国要求,逮捕了华为高管孟晚舟,指控她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几天后,中共当局逮捕并拘留了在中国居住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和商人斯帕沃,指控他们窃取国家机密。知情人士透露,自去年12月,康明凯一直被关押在一间24小时照明的牢房里,当局还没收了康明凯的阅读眼镜。

然而,受到美国23项指控的孟晚舟,不但被加拿大法官允许居住在自己的豪宅里,而且白天可以在温哥华市内自由活动。

自去年12月以来,希克斯一直关注著在中国被拘留的康明凯和斯帕沃。希克斯先生说,中共对加拿大的做法就是在“欺负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会见17国  信仰受迫害人士

    下一篇: 白宫举办第三届“美国制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