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掀推文风暴:这些议员是共产党人 恨美国 就离开
2019-07-21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曾经的媒体大亨、现在的美国总统川普7月15日(周一)说出了很多人想说,又不敢说的话,再掀推文风暴。川普表示,几名民主党国会新科女议员既然恨美国,就应该离开美国。若民主党人不对这种仇美行为加以阻止,那2020大选结果就更加不利于民主党。

川普7月15日(周一)在白宫外对记者否认其推文是种族主义,“如果有人不喜欢我们的国家,如果有人不想进入我们的国家,他们应该离开。”

他继续说:“这些人讨厌我们的国家⋯⋯他们恨美国,我认为,(他们)强烈地(恨美国)。”

川普明确指出,他的批评针对的是新科女众议员们,包括:奥马尔(Ilhan Omar)和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奥马尔出生在索马里,代表明尼苏达州; AOC她出生在纽约,代表纽约市布朗士东区。

川普特别指责奥马尔“讨厌以色列,讨厌犹太人”,甚至暗示她“喜爱”像基地组织(Al Qaeda)这样的敌人。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几分钟后指责了川普的“仇外”言论。

这段时间,奥马尔、AOC、马塞诸塞州的众议员普雷斯利(Ayana Pressley),以及密西根州众议员特莱布(Rashid Tlaib)这4位民主党女议员就移民政策等议题一直与佩洛西发生争执,川普十分罕见地对佩洛西表示公开的支持。

奥马尔和特莱布是美国国会历史上首次担任众议员的2个穆斯林女性。

奥马尔2016年曾请求法官对ISIS招募高抬贵手。她说,恐怖分子是“系统异化”和“直接边缘化”的“受害者”,他们对“打击不公正”感兴趣。在她看来,这些是美国的错。
奥马尔7月14日(周日)给川普总统戴上了“白人至上”的帽子。

AOC则回应说:“你很生气,因为你无法想像美国有我们这些人。为了你的掠夺,你把希望寄托于一个胆小的美国。”

然而,总统没有表现出退缩的迹象,在7月15日早上发出了更多推文。

川普说:“非常悲哀地看到民主党人支持那些把我们国家说得如此之坏的人,此外,这些人还憎恨以色列,带著真实而肆无忌惮的激情(憎恨著)。每当对峙的时候,他们就称呼他们的对手,包括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种族主义者』⋯⋯”

....What does it mean for America to have free Healthcare for Illegal Immigrants, no criminalization of coming into our Country - See how that works for controlling Immigration! They talk about Israel like they’re a bunch of thugs, not victims of the entire region. They wanted...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July 15, 2019

川普继续说道,这种行为必须被制止,如果民主党继续宽恕这种可耻的行为,那么他们在2020年的大选将输得更惨。

“我强烈反对众议院民主党预备会议一些极左成员的许多观点和评论——特别是在他们发表对社会主义的看法,他们的反犹太主义言论,以及他们对执法的负面评论。”川普说,很多人都对她们感到愤怒,“我可以告诉你,她们已经让以色列感到被美国抛弃。”

“We all know that AOC and this crowd are a bunch of Communists, they hate Israel, they hate our own Country, they’re calling the guards along our Border (the Border Patrol Agents) Concentration Camp Guards, they accuse people who support Israel as doing it for the Benjamin’s,....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July 15, 2019

川普说,AOC等人讨厌以色列、讨厌美国,他们把美国边境卫队称为集中营守卫,他们指责美国支持以色列,我们都知道他们是一群共产党人。

川普指责道,这些人要为非法移民提供免费医疗保健,让非法移民进入美国而没有刑事定罪,这些对美国意味著什么?看看它将如何控制移民!这些人从第一天就想弹劾总统,用这些人代表民主党,将摧毁民主党。用他们的政策治国,将摧毁美国。

.....to impeach President Trump on DAY ONE. Make them the face of the future of the Democrat Party, you will destroy the Democrat Party. Their policies will destroy our Country!” @LindseyGrahamSC Need I say more?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July 15, 201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事论坛】彭斯演讲VS专家公开信

    下一篇: 谷歌疑似叛国 面临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