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
2019-08-11
书友会8月17日邀刘嫄博士再续《镜头里的文化》

《台北篇:文化展馆觅宝 大师故居寻踪》
华府书友会将于2019年8月17日下午1:30到4:30,邀请刘嫄博士再续其《镜头里的文化》系列讲座,此次的题目是“台北篇:文化展馆觅宝 大师故居寻踪”。
地点在马州洛城双溪图书馆会议室,地址:202 Meadow Hall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电话:240-777-0240。
活动对外开放,欢迎各界参加。非会员乐捐5元场地费,询问请洽会长Vivian 240-406-7686。

音乐赏析沙龙邀请莫国平先生谈

“但丁《神曲》地狱篇之弗兰齐斯嘉达里米尼”
音乐赏析沙龙将于8月17日(周六)上午10点半,邀请资深音乐欣赏家莫国平主讲“但丁《神曲》地狱篇之弗兰齐斯嘉达里米尼”。
地点是马州Aspen Hill图书馆会议室(4407 Aspen Hill Rd, Rockville, MD 20853);电话:(240)773-9410,非会员酌收5元场地费。
这次是莫国平老师第7次使用“多元兿术演释”方式来介绍一套世界文学不朽著作,结合交响乐、歌剧、舞蹈,构成辉煌浩大,并有深度的艺术美。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欢迎各界同来欣赏,询问请洽黄恒贞:301-946-85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车辆系统设计繁杂降低年长驾车者的安全

    下一篇: 华府8月餐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