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5-09-24

接种流感疫苗 9月21日网上预约开始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卫生官员宣布开始今年流感疫苗的接种,并敦促居民,在流感季节防止疾病的最佳途径就是接种流感疫苗。在秋季和冬季最容易感染季节性的流感,可能还会病的很严重。

通过私营的医疗服务和整个社区的零售点,都可以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县府主办的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门诊将于10月中旬开始。可以上县府的流感网站了解接种信息:www.montgomerycountymd.gov/flu 。不想得感冒者都应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尤其是老人、有6个月以下儿童的家庭、健康保健工作者,和患有慢性疾病的家庭成员更为需要。

6个月大以上者都可以注射流感疫苗,必须预约时间。可以在县府的网站预约时间,或拨打311。

注射流感疫苗的时间及地点:

•    10月19日,4:30pm到7:30pm,Universities at Shady Grove,9630 Gudelsky Dr.,Rockville。注:因为这个诊所是蒙县公共卫生部和马里兰大学系统的合作,所以仅此一地点免费接种疫苗。

•    10月29日和11月12日(周四)8:00am至4:00pm,于盖城的Germantown Health Center,地址是12900 Middlebrook Rd.,2楼。

•    11月6日和11月7日(周五)8:00am至4:00pm,于银泉市的Silver Spring Health Center, 地址是8630 Fenton St.,10楼。

接种流感疫苗费用是一个人$20,有健康保险的人请带着保险卡去诊所。县府会向医疗保险公司收取疫苗成本费而不会在诊所里收费。没有医疗保险者, 将根据贫困程度酌收$20费用,付现金或信用卡均可。18岁以下儿童须有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陪同。

11月2日,从上午9点到中午,在以下3个地点为健康学龄儿童(3岁至18岁 )提供流感喷雾诊疗, 但只接受预约。

•    Kennedy High School, 1901 Randolph Rd., Silver Spring

•    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 Rockville

•    Seneca Valley High School, 19401 Crystal Rock Dr., Germantown

流感喷雾诊疗均免费。请在县府网站预约时间,或拨打311。这些诊所是蒙县公共卫生部和马州身心健康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合作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又是苹果季 尽情享用苹果餐饮

    下一篇: 呼奥以道义优势 促美国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