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香港反送中   翻墙机顶盒热销
2019-08-17
【看中国讯】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愈来愈受中国民众关注,在大陆装有翻墙机顶盒的餐厅和贩售翻墙机顶盒的店家则成了民众了解香港民众为何上街抗争的热门地点。

香港民众“反送中”抗争开始后,中国媒体开始是集体沉默。随著局势恶化,中共开始以“暴徒”、“骚乱”批评示威者,而反送中示威活动任何民主派的言论,根本一句都入不到官方媒体。面对新闻封锁,除了上网翻墙,电视机顶盒也是一个选择。

近期,台湾媒体常报导“反送中”议题,部分餐厅便成了两岸客人获取香港资讯的渠道。一家装有翻墙机顶盒的上海餐厅老板就表示,客人特别爱看墙外的新闻,看到都不走。

报导还称,在广州一个电器城的某间店最近就特别热闹,因销售翻墙机顶盒而招来人朝,人们在店面围观收看香港电视台报导的“反送中”新闻,并一边低声讨论。

该商家表示,最近生意很好,有很多人买机顶盒,就是想看香港“反送中”新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警首次承认 用过期催泪弹

    下一篇: 中共付费给5家台媒 买新闻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