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
2019-08-18
华府作协2019年8月活动
演讲日期:2019年8月24日(周六)下午2:00pm~4:00pm。
演讲嘉宾:刘嫄。
演讲题目:爱书人心目中的“天堂”。
演讲地址:波多马克活动中心 
Potomac Community Center。
11315 Falls Road Potomac MD 20854  
电话:240-777-6960。
主办单位:华府华文作家协会。
联系方式:陈小青 (mak333mak333@yahoo.com ,443-791-6554),
          贾明文(minwen.chia@gmail.com,301-237-0501),
          梁  林 (lianglinfrank@yahoo.com),
          陈艺虹(cyihong201812zuoxie@gmail.com)。
会后将有合影,并与演讲嘉宾在附近中国自助餐馆AA制聚餐。华府作协会员免费,非会员乐捐活动场地费$5。


大华府浙江同乡会8月24日采摘水果和野餐的活动
大华府浙江同乡会定于8月24日(周六)举办采摘水果和野餐的活动。热忱的邀请浙江的父老乡亲、祖籍浙江的老乡、曾经在浙江工作和学习过的朋友、 所有热爱浙江的朋友,带上你的家人和亲朋好友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地点: Larriland Farm, 2415 Woodbine Rd, Woodbine, MD 21797。
时间: 11AM~4PM (如遇天气变化,另行通知)。
节目: 采摘水果、野餐、游戏。
费用: 大人$10, 儿童$6, 5岁以下的儿童免费。现场报名: 大人$12, 儿童$8。
为方便准备食物,希望参加活动的乡亲和朋友们预先报名。如你自带美味佳肴,免报名费。


国立中兴大学校长薛富盛夫妇订于8月27日访问华府
大华府中兴大学校友会,为欢迎薛富盛校长远到来访,将于8月27日( 周二 )下午6点,在马里兰州洛城六鼎记餐馆举行欢迎餐会, 请校友们踊跃参加,共襄盛举。
薛富盛校长于8月1日续任中兴大学第十六任校长,此次与夫人预定自8/23起的美东参访行程有两大重要目的:一为与校友们分享续任校长之理念与作为,同时将向校友们及各界报告今年兴大百年校庆的各类庆祝活动与多项讯息。另一重要任务为薛富盛校长夫妇计划参访美东各州著名大学,如:宾州大学、马里兰大学、维吉尼亚理工大学、杜克大学、北卡州立大学等,除交换治校理念,更期望兴大再上层楼。
欢迎餐会详情如下:
时间 :2019年8月27日( 周二 )下午六时。
地点 :六鼎记 East Pearl Restaurant 838 Rockville Pike
Unit B Rockville, MD 20852。
餐费 :每人35 元。
为便于统计人数,请校友们尽速于8月20日前报名。
报名请洽:
李成蕊: chengrei.lee@gmail.com ( 301 )384-0123( H )
蔡文虎:wenhutsai@gmail.com ( 301 )704-9367( C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乘渡轮畅游长岛小镇、沙滩

    下一篇: 法式户外精美野餐会八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