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户外精美野餐会八月举办
2019-08-18

【看中国讯】白色晚餐(Le Diner en Blanc)将于8月24日(周六)在华盛顿举办2019年的活动,这次第六届年度晚宴将于下午6点举行,直到晚上10点,在一个未公开的公共场所。根据传统规定,参与者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活动地点。食客们穿著全白色,带著餐具和白色桌布参加美食野餐。用餐者之间将互相评比,看谁拥有最精致的餐桌布置和穿著。

晚餐的注册从7月开始,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考虑以前参加过的成员;然后,由以前的与会者赞助的新会员可以注册;最后,加入等候名单的客人才可以购买门票。

去年的活动在国民公园(Nationals Park) 举行,5千张门票迅速售罄。由于球场的安全措施和出席人数众多,入口处排起了大长队。之前的晚宴曾在Yards Park、 林肯纪念堂和卡内基图书馆(现在是苹果商店的所在地)举办。

这个概念起源于1988年的巴黎,当时一个时尚的户外晚宴的组织者告诉与会者穿白色衣服作为找到对方的方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夏季吃蓝蟹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