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办主任是  黑社会保护伞
2019-09-05
【看中国讯】据媒体报导,陕西省榆林市纪委监委8月30日发布通报称,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刘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涉嫌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身为扫黑办主任的刘耀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曾被多次举报。在榆林民间,最初让人们熟知刘耀的,是在震惊榆林的2017年“9.3翔宇国际酒店砍人案”事发后,被害人王建东的父亲王明毅的一封举报材料。

据一位公安内部人士透露,在王明毅举报之前,几乎每年都有人举报刘耀,每年都不了了之,每年都最后没有了下文。

今年6月,陕西通报了7起涉黑涉恶,为黑社会充当保护伞的案例。

包括榆林市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扫黑办主任任世凯、绥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霍海龙,以及绥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郝东等人不仅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还入股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头目马某的煤矿并参与分红。2019年5月,榆林市榆阳区纪委监委对任世凯、霍海龙、郝东3人立案调查。

大陆民间一直有“扫黑官员更黑”的说法,中共本身就被指是黑社会。罗瑞卿之子罗宇2018年2月在给习近平的系列公开信中,曾直言中共就是最大的黑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送中条例虽撤回  天罗地网难破局

    下一篇: 【时事论坛】香港“反送中”局势之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