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灭外来昆虫
2019-09-10

维吉尼亚已经建立了隔离检疫措施,阻止威胁本州桃子、苹果、啤酒花、葡萄和葡萄酒产业的入侵物种的传播。隔离检疫措施的对象是斑点白蛉(spotted lanternfly) ,这是中国、印度和越南的一种昆虫。 隔离检疫措施用于弗雷德里克郡(Frederick County)和温彻斯特市(city of Winchester)。

维吉尼亚理工大学昆虫鉴定实验室诊断专家德林格(Theresa Dellinger) 博士说:“我们担心它们会传播,因为它们是如此优秀的搭便车者。” 

自从2018年在温彻斯特首次发现这种昆虫以来,它们的范围已经从1英里扩大到16英里。德林格表示,它们现在已在北维吉尼亚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出现, 2014年宾夕法尼亚州首次确认这种昆虫。 

除了降低它们感染的作物的产量和质量之外,斑点白蛉破坏植物的特质意味著它们也可能给一般居民带来麻烦。斑点白蛉吃植物的汁液,并且排出一种叫做蜜露(honeydew) 的黏性物质。 “这可以吸引蜜蜂、黄蜂和苍蝇,也可以发酵并导致烟灰霉菌的生长。”德林格说:“所以,当出现很多很多很多斑点白蛉时,对房屋的后院是非常糟糕的。”

隔离检疫措施适用于盆栽植物、覆盖土壤碎木、柴火、木材、休旅车或户外存放的任何物品,包括:狗屋和户外家具。任何打算从温彻斯特或弗雷德里克郡带出此类物品的人都需要向维吉尼亚州农业和消费者服务部申请运输许可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07_ 简介红蓝卡的 A部分和B部分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推出三项新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