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新法 青少年需了解脑震荡知识
2019-09-05

(Pixabay-Pixabay-License)

青少年时期是最爱运动的时期。而足球运动,更是年轻人喜爱的活动之一,不过这确实是一项剧烈运动……对此,日前纽约州即颁布了一项新法律,就是避免或降低青少年在足球运动中,发生脑震荡及头部其他伤害的机率。

93日(周二),据《纽约邮报》报导,纽约州长库默签署了一项新的法规,规定纽约州卫生局(Health Department)必须提供并教育孩子们知晓关于脑震荡及其他头部撞伤的知识,同时,向所有足球项目机构提供医疗卫生包。

而且,在足球比赛、练习或其他活动中,凡是由学校、联盟或其他组织举办的,只要学生参与铲球(tackle football),都必须全部公示在网上。

纽约州长库默表示,由于相关脑震荡和亚脑震荡性(sub-concussive)击打长期影响的医学研究在不断的发展,所以,有必要及时向青少年运动员的家长们提供最新信息。

他说:“当涉及孩子身体健康时,父母应该了解更多信息,这将有助于他们做出决策,并鼓励更好地实践。”

据卫生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每年,在一些足球、橄榄球(rugby)或曲棍球等接触性运动中,就会有将近400019岁及以下的青少年在这其中遭受到创伤与伤害。

对此,就曾有一些国家的橄榄球前球员公开表示,以后绝不会让他们的孩子再参与这些体育运动,可见,罪魁祸首还是对脑震荡等创伤的恐惧。

预计,在未来的3个月内,这项法律将会生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埠中秋赏月及旧物交换活动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06_ 简介薪水领取时间及频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