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推出三项新法案
2019-09-10
【看中国讯】根据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郡长埃尔里奇 (Marc Elrich) 最近签署的法案,蒙郡公立学校的饮用水的铅标准将更加严格。

“年幼的孩子特别容易受到与铅有关的健康影响。”负责推动法案的议员哈克(Tom Hucker)说。根据该法案,学校饮水中铅的最高可接受的程度将从20 ppb(parts per billion, ppb)降至5 ppb。最近的测试显示,近240个学校的饮水装置的铅含量超过20ppb,而其他许多饮水装置的铅含量在5ppb到20 ppb之间。

埃尔里奇最近还签署了一项涉及郡警察局的法案。这个法案要求独立机构的调查人员审查涉及警察的死亡案件,并确定是否应提起诉讼。“至少有两名来自独立执法机构的经验丰富的调查员要审查案件的情况。”郡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第三项法案是将阻止郡政府在决定雇员工资时,要求雇员提供以前工资的历史记录。根据该法案,“由于女性的工资一般落后于男性的工资,而且有色女性的工资甚至远远落后于白人男性工资,因此根据一个人目前的工资来计算起薪,可能会对其未来薪资产生不利影响,尤其是对女性雇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灭外来昆虫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