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学者警告:中共或刺杀总统候选人 迫台大选作废
2019-12-09
日本学者日前发出警告,表示中共已深度介入中华民国2020大选,有可能在选前再施杀手锏,刺杀在野党总统参选人,以迫使选举无效,令台湾陷入混乱。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亦对此警告作出回应。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日本国际政治学者藤井严喜在8日的“守护自由开放台湾”研讨会中提到,从中共历史来看,中共从来不是靠选举,而是靠杀戮来获取政权。2004年陈水扁在选前遇刺身受重伤,2010年连胜文遭袭影响五都选情,背后都有中共的影子。

因此,藤井严喜担心,中共会在2020年大选前用相同的手法搅局。在野总统参选人韩国瑜或宋楚瑜,只要有人遇刺,选举将会无效,蔡英文虽然可在短时间内继续执政,但台湾将陷入空前混乱,这才是中共最想要的结果。

藤井严喜警告,即便民进党现在选情占优,仍不可掉以轻心。

对此,蔡英文9日表示,相信政府安全人员会尽最大的能量跟能力,来保护所有参选人。但蔡英文也坦言,这也是一个国家整体必须在选举最后阶段要谨慎严肃面对的议题。

2004年3月19日,即中华民国大选前一天,正在争取连任的总统陈水扁和副总统吕秀莲遭遇枪击。中共和国民党都咬定陈吕合演“苦肉计”。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具有作案动机。

目前,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民调中大幅落后于蔡英文,眼看在明年1月的大选中胜出无望。上月前共谍王立强爆料中共金援韩国瑜,令国民党选情更加低落。

据王立强透露,中共虽然知道很困难,但仍在极力阻止蔡英文连任。中共在港台的特务头子向心夫妇已为此做了大量准备,并继续加紧行动。王立强的爆料,令近期频繁往来港台之间的向心夫妇被扣台湾。

王立强说,中共特务为国民党助选的手段包括媒体造势、秘密统战和大举金援。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强东卸任京东物流、云计算和医药公司职务

    下一篇: 法媒:习近平真该想一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