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习近平副手败逃香港 向心宁做间谍不当省长
2019-12-08
中共前特工王立强透露,习近平前副手、中共国家前副主席李源潮,在中共权斗中一度败逃香港。他还透露,中共特务头子向心感受到官场权斗凶险,放弃了当省长的机会,却甘愿在海外做特工。

日前,《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取得王立强提供给澳洲安全情报组织17页的声明副本,这份副本中记录了王立强向澳洲当局提供的一些情报内容。

声明副本称,中共军方在香港成立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王立强曾在该公司工作,这家公司利用香港开放的贸易体系,收集情报并窃取先进技术,目标包括美国军事卫星、航太航空技术,以及飞弹制造研究。

中共军方透过中国创投,在香港秘密购买禁止直接出口到中国的武器,这一过程涉及购买武器和飞弹,运送到香港后拆卸,再秘密运回中国大陆。

王立强说,事实上,中共的所谓先进武器主要是透过这种管道获得的。

除了秘密购买武器,中共军方利用在香港上市的“中国趋势控股”,用来监视在中共内部斗争中失败后逃往香港的中共官员。

王立强:李源潮失势逃往香港

王立强透露,2013年至2018年曾担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李源潮在内斗失势后,被迫撤退到香港。王与其他中共情报人员曾试图向李施压,要求李返回大陆接受调查。

王立强表示,当时他和多名情报人员在香港香格里拉饭店会见了李源潮的亲戚,他们威胁李的妻子,并锁定李拥有的“乐视网资讯科技公司”。

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在线视频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唯一一间在境内上市的影片网站,总部设在深圳,4月被中共调查,目前陷入财务危机。10月13日,公司创办人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海外中文网站称,乐视网实际上是“李源潮的产业”。

王立强在声明说,乐视网的危机从来不是外界以为的金融危机,而是一场政治危机,“正是中共内部派系斗争导致这家企业倒闭”。

李源潮被查的消息此前早有传闻。李下台前是习近平的政治副手(中共国家副主席),背景横跨团派、江派及太子党等多个派系,被指涉嫌与原中办主任令计划搞“团团伙伙”,令计划2014年已落马。2016年7月,就有传言说,李被立案调查,限制自由,其秘书、司机和警卫已被更换,李妻也被要求配合调查等。

2017年10月港媒披露,李在十八大后任国家副主席已是虚职无权,之后习近平反腐,李的妻儿均涉及某些大案,秘书也被带走,于是一次次传出李源潮会被拿下的消息。

同年10月中共十九大上,刚满67岁的李源潮出局,中央委员被剔除,2018年两会上李“裸退”退出中共政坛,之后出席公开活动。消息人士披露,这意味着李暂时已经平安落地。

王立强:向心原本可以担任省长

王立强还爆料,他的老板向心原本是可以担任省长,但选择留在香港当间谍。向心自称,不愿做省长是为了避免卷入中共的政治派系斗争。

11月22日起,媒体开始曝光王立强投奔澳洲后,自称是中共在香港、台湾与澳洲进行间谍工作,更点名他的老板向心是中共高级间谍,负责渗透颠覆香港和台湾。

王说,向心长期供职于国内大型情报机构,曾担任国务院邹家华副总理秘书一职,于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为中共军方控制的国防科工委工作,负责军事研究。

邹家华的妻子是叶剑英的女儿叶楚梅,叶剑英的儿子叶选宁曾是中共军情系统的总政联络部部长。

王立强说,1997年香港主权即将移交北京前,向心受中共军方聂荣臻元帅之女聂力中将、其丈夫丁衡高上将的委派,在香港收购两家上市公司:“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

王称,向心亲口讲述,他是中方少有的可以将一家人都送到香港,并改名从事间谍相关工作的人,所以他的太太也是中共特工。而向心在毫无发迹史的情况下,在香港收购了两家公司, 并以军民融合发展与通讯类为主要业务。

这两家上市公司表面上是一般的中资公司,实际上是隶属“总参”(现为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情报局)的间谍据点与指挥所。

向心被曝是中共特务头子后,关于他的军方背景、甚至太子党背景也不断有新料。消息说,向心是叶剑英二女儿叶向真的长子,也有人说是叶选宁自己的私生子。

但叶剑英的孙女叶静子,于12月2日3次发文“辟谣”。因此,向心究竟是谁家的红后代,目前无法得出结论。

另外中共官媒一直谴责王立强是诈骗犯,并试图抹黑他的报告所披露的机密。但有美国官员说,王披露的信息非常详尽且可信,可以从中窥见中共情报系统实际运作状况,值得重视与分析。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历任掌门都有军方背景

    下一篇: 涉黑及淫乱 黑龙江黑河前公安副局长被双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