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招揽新移民 3年增收百万人
2020-01-20

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Adobe stock)


加拿大改革移民制度,未来3年将增收百万高技术、高知识、高素质的人才。对很多希望移民加国的华人来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据CIC News报导,加国新任移民、难民和公民部长门迪奇诺(Marco Mendicino)表示,加拿大会继续增加每年的移民数量。加拿大计划在2020年接受34.1万移民,2021年增加到35万,2022年的目标是36万人。

目前加国80%的移民集中在大城市。为了应对这个问题,联邦政府决心将移民地方化。2017年,加拿大启动了大西洋移民试点计划(AIP),2019年启动了农村和北部移民试点计划(RNIP),2020年将通过省提名计划(PNP)接收67,800名移民,比去年增加11%。移民部长还将推出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军防御得当无人伤亡 白宫发布更严厉制裁

    下一篇: 孟晚舟引渡开庭,中共雇人抗议被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