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奖优异新移民学生
2015-12-1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 月14 日, 梦想之树奖学金基金会(Dream Tree Scholarship Foundation, 以下简称“基金会”) 向小学、中学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众民选官、国家统一顾问委员会主席Yong Woo Leea, 美籍韩裔会主席Sung Min、 Yungduk Kim 博士和皇后区韩裔联合会前会长洪钟鹤等社区领袖与家长学生一起分享这分喜悦。 

国会议员查尔斯.蓝格尔(Charles Rangel) 与大家分享,自己22 岁时才读高中, 因为他热爱这个国家,热爱他的家庭,想为国多奉献, 多帮助自己的家庭。在22 岁时,他入高中读书。对于基金会帮助孩童之举,他十分赞成。 

市议员瓦隆(Paul Vallone) 

到场支持基金会,他谈,他到此的唯一目的,就是孩子。基金会是成功社区组织,它不知疲倦的奉献予社会。这是一种积极的行为。 

国会议员孟昭文写信赞扬梦想之树奖学金基金会, 帮助一批又一批的韩裔美国小孩。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写信,梦想之树奖学金基金会帮助表现优秀的第一代、第二代移民。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 信中表扬,梦想之树奖学金基金会,推动教育和增加大家的社会意识。市议员顾雅明也致信,梦想之树奖学金基金会是一个很好的组织, 帮助孩子成长,建立一个传播教育的环境。 

获得奖学金学生Daniel Lee 正在Stony Brook 大学读书,他表示自己意外得到了梦想之树奖学金基金会的奖学金。幸运获得奖学金后, 他更有动力学习,挑战更难一点的事情。他也希望,梦想之树奖学金基金会的奖学金可以激励更多的学生走向成功。

现场另三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演了才艺。Sunabi Yi 在皇后区Bayside 高中读书, 弹得一手悠扬的古筝曲,她高兴的说她得到第一、三届的奖学金,她也希望其它获奖者为社会多付出;在长岛南大颈高中读书的Joshua Lee 第八届奖学金,他表演了大提琴。Jane Jaehyun Park 演奏一曲欢快的曲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2016年继续免费申请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2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