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应对罢免有三种方案
2020-01-22
【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自总统蔡英文在2020年大选中,拿下817万票成功连任之后,看似是选举落幕,但是后续话题依旧延烧!针对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高雄公民团体自主发起的“罢韩”运动,李正皓在20日播出的政论节目上表示,现传韩国瑜有3个剧本应对罢韩活动:

高雄市长韩国瑜于总统大选中惨败,重拾执政的他,却也面临高雄公民团体自主发起的“罢韩”行动。提及韩国瑜要如何应对罢免危机,李正皓于20日播出的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声称,现在传说韩国瑜有3个剧本,而且都是有可能发生的状况。

李正皓表示,第1个剧本是目前韩国瑜所表现的样子,就是他开始认真做市长,每天早起出门、勤政办公,看韩的形象会不会就此扭转过来。李称,但这很难,因为就目前看到的迹象,高雄人的怒火没熄。

李正皓亦称,第2套剧本就是韩国瑜在高雄做好市政,可是也不能放下党务,他会请代理人来选党主席,倘若今年成功卡位党主席,而又能度过罢免危机,韩国瑜2021年就能回攻党主席,并且握有2022县市首长的提名权。提及代理人,李表示,有人传说是周锡玮。

李正皓提及,最新传出来的第3套剧本,是韩国瑜可能在思考主动辞去高雄市长一职。因为如果罢免成真,横竖都是要被罢免,倒不如主动辞职,攻国民党主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首例武汉肺炎细节曝光   武汉封城疫情失控病毒疑似人造

    下一篇: 故宫奔驰女嚣张 靠山曾庆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