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惊世预言
2020-01-20

文︱蓝月

曾经成功预言川普会当选美国总统的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派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YouTube及其个人网站上发表2020年预言,其中多个令人震惊。

一、中国
香港反送中抗争会有进一步发展,中国大陆将会出现新的动乱。在面对中共政府生死存亡关头,习近平同意做出重大改变。

就长期来说,孙中山提倡的真正民主将会出现。

二、美国
民主党对川普的弹劾案,最后以失败收场。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会因为丑闻而名誉扫地。参议员沃伦将会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2020总统大选,川普将再度获胜,且还拿下佛罗里达等原不被看好的州。美中贸易战将再度升级。

三、朝鲜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会下令将携带实弹弹头的导弹发射至海上。各国随后召开峰会讨论解决朝核问题。金家王朝最终会被人民推翻。金正恩将会逃往中国。

四、中东
沙特阿拉伯与美欧达成巨额军火交易。与伊朗开战。美军航空母舰遭导弹攻击。美俄之间达成暂时和平协议。

五、其他
美英签署贸易协议,将会开启英国经济荣景的新纪元。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冲突加剧。世界各地自然灾害频发,美国迈阿密被飓风重创。日本和印度都会发生大型地震,甚至可能会致使在东京举行的夏季奥运会中断。中国的致命雾霾,将导致一大群人窒息。美国航海家2号(Voyager 2)空间探测器会发出神秘讯息,有人会将其解读是外星人的联系。灵性与慈善的思考将悄悄地发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中签订历史性贸易协议

    下一篇: 官方学者:历史周期律存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