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有逾一千例武汉肺炎确诊
2020-03-11
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传播的速度在升级,海外确诊病例快速增加,包括美国。截至目前,该国确诊病例超过1,000。

根据《纽约时报》数据库,截至周三(3月11日),在美国38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至少有1,015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至少有31名患者不治身亡。

1月21日,华盛顿州宣布了美国首例已知的武汉肺炎病例,最近几周诊断速度明显加快,自8日以来,确定的患者人数已翻了一番。其中,大多数病例来自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

华盛顿州仍然是受影响最大的地区,有273名患者和24人死亡。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是病例超过100个的两个州,而马萨诸塞州的病例数则将近92。

在马萨诸塞州,周二宣布新增几十起病例,在南达科他州,州长宣布该州首批病例,涉及5人,包括一名死者。迄今,没有报告病例的州约为12个。

周二,意大利全国封城。当天死亡人数剧增,达168人,较前一天增长36%,总死亡人数达631人。目前该国确诊10,149病例,全国20个区都有确诊病例,为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

截至周二,伊朗公布的确诊为8,042例,291人死亡;韩国确诊7,755例,60人死亡。不过,伊朗被指与中共一样,一直在隐瞒本国疫情的严重程度。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病毒源头在哪?美国知道

    下一篇: 世卫宣疫情泛滥 川普采取果断行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