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水小兵立大功
2020-03-23

文︱如实

风水学说:“山管人丁,水管财。”水放在家中适当的位置,会产生催财的作用。

最简单取得而快见效的方法是在大门旁放水。当大门开启时,会把水所散发之气带入屋内,而水为财,即把财气间接带进屋。不仅如此,水还代表著许多好的作用气场。

床头摆放一杯
从《周易》学的角度来看,万事万物都离不开五行的作用。

一个人如果长期睡眠不佳,其家居风水的环境有一定的影响。影响层面最多的当属卧室了。建议在床头柜上摆放一杯装满水的陶瓷杯,因为头部代表火的五行气场,而陶瓷中装水则主安静宁合,在降火气的同时,还可以平稳思绪、改善睡眠。

电脑桌摆放一杯水
电脑在五行物品的划分上,代表著五行火。火主电器,电脑当然是“电”字当头的电器了。长时间使用电脑,往往会火气过旺,火主肝火、血液、心脏、眼睛等器官,因此会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导致健康受损。所以长时间需要面对电脑的人,都可以在电脑桌上摆放一杯清水,降解五行火气带来的不良影响。

八字火旺的人摆放一杯水
所谓的八字火旺,就是说一个人的生辰八字,出现巳、午、丙、丁这些五行火的天干或者地支。如果八字中出现过多,通常代表著命理之中八字火气过旺。因此,在涉及方案会议、谈判交易等重要时刻,建议在桌上摆放一杯水,用来降解火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接发知多少

    下一篇: 清明祭祖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