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突上秦岭 原因神秘 曾对别墅违建案6次“震怒”
2020-04-22

被视为“龙脉”的西安秦岭的违章修建别墅案,因习近平六次批示整治未果,最终酿成陕西官场被清洗的大事件。在中共国运衰退之际,习近平突然到访陕西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引发外界猜测。

中国官方消息披露,中共总书记习近平20日下午在陕西调研,首站来到位于商洛市柞水县的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他考察时强调,“要做守护秦岭生态的卫士”、“秦岭违建是一个大教训,切勿重蹈覆辙”。

从官媒发放的视频中,习近平赴秦岭考察其间,部分可见他在未戴口罩的情况下与其他官员交谈。

公开资料显示,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商洛市柞水县的秦岭山脉东段,总面积达1万6418公顷。习近平所提到的“秦岭违建案”,是指前后时间长达5年的“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案”。

早在2014年5月,中南海已要求整治秦岭违建别墅,但陕西官场不为所动,暗中抵制,直至“失管失控”。从2014年5月到2018年7月,习近平先后就秦岭别墅违建问题,作出六次“重要批示指示”,时任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更是上报虚假资料,试图蒙混过关。

直到2018年7月,中纪委副书记徐令义两次赴陕西督导后,当地才大规模拆除问题别墅。

与此同时,陕西省与西安市的官场连续“地震”,官员密集落马,包括陕西省委前书记赵正永、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钱引安、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魏民洲,以及前副省长冯新柱、陕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孙清云、西安市前市长上官吉庆等高官。

据《中国新闻周刊》曾披露,此次秦岭拆除违建别墅以来,已有1000余人被问话。

秦岭一直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龙脉之地是禁忌大兴土木的,特别不允许压住龙脉,凡是损及龙脉的朝代,都会出不好的事,比如阿房宫建起了,秦朝就灭亡了;唐朝玄宗修了华清池,招来安史之乱。

习近平祖籍陕西,而且在延安待了七年。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习近平表面上说的都是共产主义那一套,但他本人深信风水,相信气功修炼这些事。所以,他不惜把陕西、西安这一大帮官员全都干掉,不惜得罪赵乐际,也一定要把这些别墅全部拆掉,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与秦岭风水有关。”

今年以来,一场旷世疫情已经发展成为能动摇中共统治的社会危机。日前署名为“牛城地主”刊发标题为《这场疫情将彻底改变中国的国运》一文,文章表示,自疫情在武汉爆发后,中共在舆论上的所做所为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可以说是无耻,先是隐瞒疫情,导致大爆发,接着又虚报病例和死亡人数,不让外国科学家介入,然后是胡乱地甩锅,试图把责任甩给别人。

文章表示,造假和隐瞒,这些成了中共永远无法摆脱的污点。如果病毒来源再被确认了,那就是万劫不复了。目前国外舆论急转直下,对疫情真相和责任的追究成了主旋律。随着疫情的加重,加入起诉大军的队伍会越来越多。

截至4月21日,中国之外确诊病例超过240万,死亡人数逾17万。已有来自全球40国的1万名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起诉中共,要求中共赔偿因其初期隐瞒疫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金额共计6万亿美元。

文章最后说,美国疫情进一步加重,死亡人数飙升,美国继提出诉讼,国会议案外,美军卫生总监亚当斯中将说,这是珍珠港时刻,这是911时刻。这意味着什么?珍珠港事件后,美国把日本灭了,911后,把基地组织灭了,那么接下来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孙力军落马傅政华被收权 正义来临?

    下一篇: 傅政华缺席政法委会议 辽宁省长唐一军现身会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