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医院发生大规模感染 各地派医疗队支援
2020-04-25

牡丹江市康安医院(网络图片)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两家医院内部近日发生了群聚性感染事件,14人被确诊,其中包括2名医护人员,另有大量接触者需要进行排查、隔离。牡丹江已无力应对大规模爆发的疫情,各地纷纷派医疗队支援。
 
牡丹江市两家医院内部近日发生了群聚性感染事件,截止424日,已有14人被确诊,其中包括2名医护人员。另有大量接触者需要进行排查、隔离,还有许多医护人员也要进行检测、隔离。
 
感染发生在牡丹江市康安医院和一家二级医院。一位65岁的女患者龚某稍早前因肝病在康安医院住院治疗,其丈夫王某陪护。后来因康安医院收治了从绥芬河口岸输入的确诊病人,45日,龚某决定转到一家二级医院住院治疗。418日,这夫妻两人一同被确诊感染了中共肺炎。同一天,龚某的弟弟和这家二级医院的2名医护人员也都确诊感染中共肺炎。
 
截至424日,至少有8人在康安医院感染发病并确诊。另外6名无症状感染者为龚某夫妇的密切接触者,及另一家二级医院的医护人员。这些只是官方公布的密切接触者。从45日至24日,曾去康安医院及另一家二级医院就诊的患者,凡是有可能与相关医护人员及病人接触的,都要进行排查、隔离。
 
目前牡丹江已无力应对大规模爆发的疫情,各地纷纷派医疗队支援。
 
425日,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126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医疗队,到牡丹江红旗医院支援。

41015日,哈尔滨已派出3个医疗队去牡丹江支援。但目前哈尔滨也进入疫情非常严重的时期,就在4天前,421日,哈医大一院一名确诊患者感染了78人,逾3千人需要排查、隔离,造成整个医院瘫痪


(来源:希望之声)
    来源: 傅明

    上一篇: 病毒攻入云南?中共中央指导组急赴西南边界

    下一篇: 习近平突访“祖脉” 专家揭鲜为人知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